close

淳聖/耽美同人/情人節系列賀文

 

 

 

 

 

  早晨,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暖烘烘的很舒服,聖慣性的想在淳之介手臂上蹭個兩下。只要淳之介在他家,不管是不是同時間上床睡覺,隔天醒來的姿勢一定都是聖枕著淳之介的手臂睡。

 

  但是今天感覺怎麼怪怪的,反而是自己的手好麻,已經失去知覺了,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手被枕著,立刻睜開眼爬起大罵。

 

  「田口淳之介你要不要臉啊!」氣沖沖地將整個窩在他懷裡的不要臉男人推走,突然發現在他眼前的人…居然是他自己?

  「什麼啦…聖?」看著那個『田中聖』悠悠的轉醒口氣有些哀怨,他整個人毛骨悚然了起來,那個『田中聖』用他的聲音跟他講話,用他自己的眼睛看著他。

  「你誰啊?」聖陷入了慌張。

 

  「你?是我…?我的臉…?」那個『田中聖』的臉色變的很陰沉,神色不悅的看著聖,然後沉默了幾秒鐘後說「你是聖吧?我是淳。」但是說話的聲音卻是聖的聲音。

 

  「難道…我在你的身體裡?」聖驚慌地跳下床衝進浴室,崩潰的發現在鏡子裡的那張臉是『田口淳之介』的臉,簡直無法置信會發生這種事情「為什麼啊!」只聽見聖在浴室內用『田口淳之介』的聲音憤怒的嘶吼著。

 

 

  這時聖的手機響起,淳之介看了一下是中丸來的,聽了一下還在浴室鬼叫的聖,他就幫聖接起了這通電話。

  『吶、聖,你們那裏有發生奇怪的狀況嗎?』聽起來卻是上田的口氣。

  「中丸,你幹嘛學上P講話的語氣?」已經一起床就情緒不悅了,聽到中丸模仿上田感覺又更差了。

  『我是上田,還有你是淳對吧?」聽到中丸的聲音說他是上田,看來是他們四個人都彼此互換了。

  「看樣子你們也顛倒了呢…明明…」明明赤西昨天說的不是這樣,淳之介現在覺得非常火大。

  『淳,你知道那盒巧克力原本是幹嘛用的?

  「…仁說那是催情用的巧克力。」用聖的嗓音說著超級低沉的聲音,聽到的人都會覺得聖是貨真價實的混混。

  『我知道了……』清楚彼此的情況後,上田就掛斷了電話。

 

 

  淳之介接著也沒多想,拿起自己的手機撥給赤西。

  「仁?」淳之介想著他要臭罵赤西。

  『喂?仁你走開!

  「小龜!赤西呢我要跟他說話!」非常驚訝接電話的居然是龜梨而不是赤西。

  『聖?仁他現在…他好像變成狗了

  「欸?巧克力赤西吃了巧克力嗎?」淳之介非常的驚訝,但是聽起來似乎跟他講話的是龜梨沒錯啊?

  『昨天有吃赤西仁不要再舔了!聖你有什麼事嗎?

  「我是田口那個、發生了一些事」淳之介有些支支吾吾起的把他自己跟聖、中丸跟上田的事都說出來,當然也包括巧克力原本的用途。而這時聖也已經從浴室出來並仔細聽著淳之介跟龜梨的通話內容。

  『那現在怎麼辦?』

  「他是說藥效只有24小時而已…」淳之介回想起昨天跟赤西通話的內容。

  『好吧那明天再說了,先這樣,掰掰。』龜梨無奈地掛上了電話。

 

  「小龜打來的?」聖看著淳之介問。

  「嗯,赤西變成了狗的樣子。」淳之介闔上了手機,嘴邊掛著微笑。

  「這個24小時候就可以解除了嗎?」

  「應該吧?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那你通知一下上田他們吧,免得中丸雄一急到去醫院掛急診之類的搞出新聞就不好了。」聖說著就晃到了廚房,不管怎樣也還是要吃早餐。

  「說的也是。」於是淳之介就開始打電話給上田。

 

 

  但是直到他與聖都吃完早餐後,上田還是都沒接電話。

  「那兩個八成是在滾床單。」聖收拾著盤子說。

  「嘛嘛…那我傳個簡訊就好了。」淳之介拿起手機按起簡訊。

  「我去餵櫻跟雷。」聖說著就要走向自家的寵物寶貝。

 

  可惜在淳之介體內的聖完全的被自家寵物討厭「櫻!是我啊!」聖用淳之介的聲音很挫敗的喊著,只可惜在寵物們的眼中不但外型不一樣、聲音、氣味也都不一樣,牠們還無法接受這樣的改變。

 

  「田口淳之介你給我過來!」聖怒吼著,而視覺上就是『田口淳之介』一臉凶神惡煞的對著『田中聖』大喊,使的小櫻跟雷又離聖更遠了。

 

  結果所有的寵物都只黏在有聖外表的淳之介身邊,但淳之介又對這些平常跟他搶聖注意力的寵物們沒什麼好感,不太想陪牠們玩。

  「你給我好好陪牠們玩!」聖火大了。

  「可是做這個又沒好處…」『田中聖』癟著嘴戳著小櫻。

  「你想怎樣!」為了心愛的寵物們,聖是可以犧牲一點的。

  「就…今天情人節嘛…然後我們又交換了身體…所以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淳之介又露出了很有心機的笑容。

  「好啦好啦,你先陪牠們玩。」聖很輕易的隨口答應了,他想頂多也不過是在講床上的事情吧,沒想到淳之介想的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在聖無法用淳之介的身體陪寵物們遊戲的時間裡,因為沒什麼事情做,他只好跑去打電動,就像是平常淳之介會做的事情,而且還越打越入迷,在他沒注意的時候淳之介已經陪所有的寵物都玩過一輪了,接著帶著奇怪的笑容走進了臥室。

 

 

  「嗯?人呢?」當聖好不容易打倒大魔王後,已經過了一小時了,他看了看已經運動後疲憊地躺在窩中睡覺的寵物們,不禁疑惑起那個男人跑去哪了,站起身看了看廚房與書房都沒人,該不會是去睡午覺了?

 

  這麼想著就走進了臥室,卻看到了他不能接受的畫面。

  「田口淳之介!」『田口淳之介』的身體發出了超級高分貝的尖叫聲。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田中聖』的身體,被套上了一件布料非常少的『兔女郎裝』正在鏡子前搔首弄姿。

 

  「田口淳之介你用老子的身體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聖馬上撲過去壓倒了淳之介,但是看起來卻是壓倒『自己』,感覺很奇異啊!

  「是聖答應我的喔,我可是有好好的陪小櫻牠們玩。」眼前這個穿著兔女郎服的『田中聖』倒是說的很理直氣壯。

  「你…!」一句話就讓聖為之氣結。

 

  「吶吶,聖…我只是偶爾希望可以看到你對我撒嬌的樣子啊…但是我知道這不可能嘛…今天又剛好有這個機會…我才想說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不行嗎?」看著這個有些像是在撒嬌的『自己』聖真的突然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好…好啦!那晚點…我也要玩!」聖似乎也想到了什麼邪惡的念頭。

  「好啊。」淳之介倒是很有辦法在聖的體內也一樣笑得燦爛無害的樣子。

 

  「其實我最喜歡聖穿著的是這一件喔。」淳之介想到什麼似的突然開始脫起衣服,拿起早已被他拿出來放在床邊的另一套服裝,當著聖的面喚起了服飾「噹噹~歡迎回來,我的主人!」

 

  「欸?我真的蠻漂亮的耶。」想起自己在節目上對自己的評價,現在又這樣『客觀』的觀察自己,還真的頗漂亮?

  「當然啊,你是我最喜歡的聖啊!」眼前的『田中聖』露出了很驕傲的笑容,逗得聖也笑了出來,但是下一秒他看到淳之介開始撫摸『他』的身體後,聖又激動了起來。

 

  「喂!不要對我的身體毛手毛腳的!」『田口淳之介』對『田中聖』這麼喊著。

 

  「聖…這是個可以『深度了解』你的機會呢,我才不會放過!」淳之介笑得很開心,他將聖推到了床上「聖不是也想玩我的身體?我教你該怎麼『使用』我的身體…包括我敏感的地方…」說著就壓在『自己』的身體上。

 

  『田中聖』將『田口淳之介』壓在身下,還語帶挑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