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XD 那麼多賀文一串真可怕XDDDD 請支持唷~~~

查了字典 KOKI SOLO的時候說的那句「おあずけ」意思是...

(訓練或戲弄貓、狗等時)給的東西暫不准吃。

GOSH田中聖你這傲嬌SSSSSSS!!!!!!!!!!!可是你的貓還是太兇了XD

然後昨天那篇最後有加RF RAP最後是KOKI叫JUNNO唸XD 果然還是很有愛

田口把"JOKER"改成"JUNNO"的樣子 不知道KOKI有沒有一起唸

MC一開始

KOKI「大家HIGH起來了嗎?」

FANS「YEAH~~~」

KOKI「啊~這裡好像沒有觀眾啊?奇怪了~大家HIGH起來了嗎!?」

(好像還有說什麼可是都被尖叫聲蓋過TAT)

FANS「YEAH~~~」

KOKI「給我坐下!!!!!」

我被S到了好爽

這次田口的SOLO感覺很帥氣 喜歡 龍也的也是 喜歡


剛剛不小心去存了太多圖:( 所以我要來放圖了

KOKI表情很微妙XDDDD

T1: ...寶貝你躺錯人了 T2:ムニャムニャ

這兩個氣場真的怪怪的好嗎XD 糟糕萌了

給赤西仁跟KOKI的都是什麼表情我說XD

前面兩個有必要如此同步嗎XD

又是這個 那手

給KOKI撐傘

然後下面是KOKI

田中聖你是怎樣啦做太猛是不是XDDDD(欸) 那腿

看來公司以前真的打算讓他走誘受路線

以上從不要這樣來吧的轉變是怎麼回事!?<<你才怎麼回事##

可惜最後不知為何不受公司控制長歪了(不是##)

KOKI這時候的肌肉跟田口好像(?) 也太想撲

KOKI當馬麻的時候就會是這樣 餵奶囉

當人妻的時候就會是這樣 好賢慧

這張整個萌到我OAO 好喜歡這樣亂亂的頭毛 害我換掉噗浪上的淳聖頭貼

下面是動圖(到底有多多###)

首先這個讓我很想揍他...

有默契的TT

崩壞的TT(rofl)(rofl)(rofl)

以上~~~

然後TV雜牽手TT部分是...

十指緊扣じゃない:( 残念ですね:( 感覺像KOKI想要田口不要XDDD

這張是MSN頭貼XDDDD 那麼就當情人節禮物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