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聖/耽美同人/情人節系列賀文

 

 

 

 

 

  「你這變態…你不會覺得很像在侵犯自己嗎?我現在有一種被自己強暴的感覺啊!」聖看著『自己』壓在自己身上,自己的聲音講著下流的話,簡直比自己開口說更加的害羞啊,不禁遮住了臉不想看到自己的臉。

 

  「這不就是你最愛的羞恥PLAY嗎?」非常下流的話語,淳之介看著『田口淳之介』臉紅到拼命的遮掩,完全就是聖平常的反應動作,他拿起旁邊的衣物覆蓋在聖的眼睛上「蓋著吧,不過聲音就無法了呢。」

 

  「嗯…」聖也沒有拒絕,淳之介知道只要聖不是太強勢的拒絕,都是答應的意思,其實聖也很享受魚水之歡,他都知道。其實自己的需求並沒有聖那麼多,他總是主動開口好像要聖配合他,為的都是要滿足聖。

 

  「我呢…在肩膀的這裡、下腹部的這裡、還有大腿內側的這裡…都非常的有感覺喔,聖。」一邊吻著『田口淳之介』的身體,一邊將『田口淳之介』身上的衣服脫掉,看著聖習慣會出現的顫抖,他就知道聖已經有反應了。

 

  對自己身體當然最為熟悉,說是要攻陷的話絕對是最快的。

  「而這裡…就應該要…」『田中聖』握住『田口淳之介』的分身,他可是跟著『它』相處了二十多年呢,該怎麼取悅『它』沒人比他更了解。

  「啊…你、你…真的是個變態…」

 

  被這樣直接玩弄的聖幾乎無法承受,原來淳之介平常感受到的快感是這樣的嗎?

 

  身體內部好像有四處竄燒的灼熱感,淳之介的身體感度好像比自己更敏感,細皮嫩肉的讓一點觸摸都使慾望更加的燃起。

 

  但是在淳之介把他推到床上前似乎身體並沒有什麼想要做愛的慾望…忽然想起自己幾乎時常會感受到的性慾…難道其實是自己的身體常常很想要嗎?

 

  「淳之…嗯…等一下啦!」有些艱難的開口,但淳之介卻似乎不打下停下動作,反而更加快速的加快了手上的動作,直到聖稍微用力地喊停,他才有些困惑的停下。

 

  「怎麼了?」困惑的看著聖。

  「我不是說…我要玩的嗎?」嬌嗔似的爬起身,聖將淳之介推倒在床上「按照你的說法,我對我的身體也很熟悉,所以你現在應該是想做的不得了吧?」聖笑的很帥氣,縱使用的是淳之介的臉。

 

  「沒錯…聖你的身體真的很色。」淳之介也爽快的大方承認了,在他兩腿間的東西早就硬挺了很久。

 

  「我呢,從這裡到腰際,還有背後這…」『田口淳之介』將手伸進了『田中聖』的裙子內,淳之介一直還沒把女僕裝脫掉,所以當然他很順手的就摸上了自己的身軀,果不其然的發現他的分身早就一顫一顫的了。再加上他的碰觸,迅速的流出了一些體液。

 

 

  淳之介在聖的體內感受到不同於自己平常所感受的慾望,猛烈的肉體感受狂暴的席捲而來,他要花費比平常多一倍的意志力克制自己不要太快繳械。但是聖的身體所感受到的快感好像是他自己的好幾倍,慾望熊熊的灼燒著。

 

  快要理智消失前他想著:難怪他每次約聖上床聖幾乎都不太會拒絕他。

 

  「要射了吧?」聖看著淳之介,很得意的說,自己平常真的是克制不住才會那麼快射的,雖然淳之介看起來很冷靜,也似乎撐得比較久,但是看到淳之介那習慣性地咬著下唇的忍耐動作,他幾乎確信了自己的小小勝利。難得可以清醒的看著淳之介的這副模樣,也算是值得了。

 

  「嗯…!」再也無法忍耐,聖的身體所能感受到的感覺似乎沒有止盡,在聖熟稔的撫摸下,快感是一波接一波的來襲,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淳之介這才了解了聖平常的感受,難怪聖都會比自己還早到達。

 

  過沒多久『田中聖』就在『田口淳之介』的手中射出了。

 

 

  「哼,你以後不准笑老子比你早!」聖囂張的笑著看『田中聖』的身體所射出的白濁液體。

  「沒問題,只是現在…你還是想辦法滿足你『自己』的身體吧。」淳之介用聖的臉笑得燦爛,只見『聖』的分身仍然硬挺的直立著。

  「你…你要上你自己的身體嗎?」聖不敢置信地看著那個在他體內的傢伙開始動手脫下了女僕裝,然後又再度壓上自己的男人。

  「我很清楚…在裡面的是誰,只有你,會給我這種反應…」打開了潤滑液往『田口淳之介』的洞口抹去。

  「嗯啊……明天要是換回來…你…!」聖羞窘的閉上了眼,淳之介已經按摩著洞口,讓他又開始另一波的快感。

 

  「我雖然不太會沒由來的想要,但是卻很容易被挑起呢。」淳之介笑得開心   「而且…是我自己的身體承受的話更好,明天你就不用忍受了不是嗎?」說罷就狠狠地挺入『田口淳之介』的體內。

 

  「啊…淳!」聖的眼眶紅了,因為這個男人總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體貼。怕著他受傷,擔心著他不好受,讓他無以回報,雖然心中充滿著感謝卻拉不下那個臉道謝,但淳之介卻也不介意。

 

  『田中聖』在進入『田口淳之介』的體內後對他說…

 

 

  「聖、聖…不管你長什麼模樣,我愛的都是你,不會因為這些外在因素而改變,如果你長得跟我一樣,我也會因此而愛上跟我有相同臉龐的你。」

 

  「…就算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愛你吧。」

 

  「嗯,我知道喔。」

  

 

  接下來的時間他們都沒有再言語,在這特別的節日所發生的特別的事情,讓他們更加確定對彼此的心意,且也更加的了解對方。

 

  兩人就這樣纏綿了一整天,淳之介簡直耗費『田中聖』所有的體力與在『田口淳之介』體內的聖歡愛。

 

  像是野生動物般的嬉戲,他們是並肩前進的伴侶,他們之間不需要分誰強誰弱,他們是對等的。

 

  專屬於情人的節日,他們再一次地確認彼此的心意。

 

 

 

  早晨又再度來臨,溫暖的陽光不論怎樣都會平等的撒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開啟了充滿可能性的每一天。聖的眼微微的眨動,因感受到陽光的刺眼而漸趨轉醒,感覺自己的手似乎又麻掉了,再度暴怒推開身邊的人。

 

  「叫你不要睡在老子手上!」喊完後聖突然愣住,不對啊昨天在淳之介體內的他明明就是躺在『自己』的手上睡覺的啊,定睛看了一下旁邊再度被他推醒的男人,眨著那沒睡醒的眼睛看著自己。

  「什麼啦…聖…咦?」淳之介也發現了。

  「萬歲!換回來了!…喂!我的腰好痠痛…肌肉好痛啊啊啊啊!」聖才剛開心地舉起雙手歡呼時才發現自己身體上的不適。

  「嗚嗚嗚…我的後面好痛…」淳之介也很困難的爬起身,兩人對看了幾秒鐘,然後都不禁笑了出來。

 

  不管是哪一方,都挺辛苦的。

 

 

  「聖~」淳之介笑笑地靠近了聖。

  「你想幹嘛?」聖有些警戒的看著他。

  「我知道你哪裡最敏感了呢。」說完就吻上了聖了腰際。

  「喂!你!嗯…你不是對這種事不會自發性的感受嗎?」聖有些驚恐的看著淳之介,難道又要做了嗎?

  「嗯!可是看著聖的表情就會讓我超有感覺的,昨天剛學到的東西我當然要複習一下啊。」淳之介笑著把玩聖果然迅速變硬的分身。

  「你…你的體力真的太好!難怪我昨天可以玩那麼多次…不對!我這身體現在很累!…只能一次聽到沒有!」聖憤恨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又不受控制的燃起了情慾。

 

  「嗯嗯,只要聖自己不會受不了的又爬到我身上,一次就可以囉…只不過…」在床上的淳之介,總是開啟著AB型人格的轉換開關「我更加確定你不可能忍耐一星期不做的。」那是一種勝利的微笑。

 

 

  「等等!你不是應該很痛嗎?」

 

  「所以我昨天用完一整罐的潤滑液啊。」

 

  「田口淳之介你這混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