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事件簿之情人節賀文之赤龜篇 作者:大貓
不可思議事件簿之情人節賀文之中上篇 作者:蠢蠢
不可思議事件簿之情人節賀文之淳聖篇 作者:9527

 

 

大貓說

 

  第一次的合作文其實我很擔心自己文筆不夠好,感謝另外兩位作者給我這個機會。(矮額好客套)

 

  在發生這麼多事之後,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依然相信至少赤龜在一起的時候是幸福的。赤龜之於我是初心到現在還無法放下,而我還想繼續看他們走下去。共勉之。那麼以上!

 

 

蠢蠢說

 

   這是第二次和9527合作了呢,有鑑於第一次的合作主題【虐】由獵奇的想法所構成,當然第二次的合作主題不能亞於虐對吧?所以才會衍伸出這次的題材。其實在我的想法裡,不管是中還是上中(笑)都是我心目中的中丸和上田嘛!不過認真算起來這也不算逆王道吧?擔上UN可以說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所以還是中上王道啊(澄清),雖然跟9527想要挑戰大家的底限,但還是要有點節制才不會嚇死大家。

 

    原本在我們構思裡赤龜是不會單獨成篇的,不是因為赤西仁結婚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而是因為扣除我們各自本命加上忙碌所致,赤龜原本是不在我們的計畫中。幸好9527找了大貓,所以赤龜篇才能順利出世(?)我還是很想跟大貓說謝謝,謝謝你願意陪我們兩個瘋子完成這次的合作。但經由這次的合作也才知道合作的難處、不管是哪方面的事情,劇情上的安排、台詞上的合作,最重要的一點是絕對不能開天窗(笑)

 

    就在我們陷入地獄裡的時候,最近也是突然之間就爆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苦笑)這時候當然也會看見各式各樣的反應,心想這還挺震撼的,賀文已經進行一半還能繼續下去嗎?雖然經過討論以後我們還是決定讓它順利完成,所以才會有這篇的後記誕生囉。

 

    看到這裡還是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大家願意看完這次的合作文對我們來說就是無比的感恩呀!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大家來留留感想(笑)當然也歡迎大家多多交流囉,以上謝謝你的點閱。

 

9527

 

  啊啊,又再一次地找人一起合作呢,可能是上次跟蠢蠢(呆呆)合作的經驗太愉快了,因此總是想著有機會要再一起合作一次呢!結果剛好蠢蠢有個點子,時間上又很接近情人節,因此就產生了寫情人節賀文的想法,而分配上當然是各自寫主擔,只是委屈了大貓,明明就是擔田中聖的大貓,卻被我拜託寫赤龜的部分(笑)

 

  這次的字數部分真的是爆炸了,各位應該看的很累吧,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前面交代六人怎麼引起這樣的事件就耗去了不少字數,真是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這次主要是希望寫一個比較歡樂開心的感覺,畢竟上次的獵奇大家看完後就算真的被嚇到了也都不想告訴我們讓我們開心一下!所以這次要寫開開心心的情人節!當然啦~太一般的甜蜜也不可能從我們手中蹦出來啊!

 

  希望各位能夠因我們三位共寫了…大約二萬二的字數開心度過這個情人節呀!

 

  那麼~該繼續努力的該繼續打拼的,我都會繼續去做,不管你/妳身邊出現了那位陪伴的伴侶了沒,先愛自己,才能好好愛別人

 

  這是個充滿愛的節日,我要藉這個機會跟所有喜歡我文章的讀者們說:我愛你們!

 

 

  那,你們愛我嗎?(笑)

 

                                                   9527於2012.02.12

 


大貓偷偷說想搭訕兩位作者這裡請:

蠢蠢鮮網→沐夜之光★°

9527鮮網→9527你在幹麻
  痞客→9527你在幹麻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