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團番啊!!!!!!!!!!

每次看阿拉西節目都很哀桑的想我們家男人什麼時候才要再做團番...

KAT-TUNの冠番組決定!!『KAT-TUNの世界一ダメな夜!』毎週金曜日24:20〜24:50(TBS)放送!8/24スタート!(初回のみ1時間)

竟然真的是你!!!!!!!!! 還不只第三彈呀喝不過就不能做正常點的節目嗎XD

總之以後不用只是看CTKT果腹了 雖然我永遠會懷念那段時光


因為我好像卡文了...不是...嘛翻圖片忽然翻到場刊想說來翻譯看看

是說一直覺得好像有看過人家翻譯有點熟悉卻一時想不起來在哪看的...

可現在想到了喲~~~ 雖然這裡只有田中聖部分而已比不上人家的><

那就不嫌棄請看吧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這次專輯和巡迴名稱的CHAIN不是的意思而是連繫。演唱會LOGO也決定是微笑的Chain,想著大家的笑容能夠連繫在一起就太好了。演唱會周邊、內容、設定都是這樣。還有,包含在仙台開LIVE的預定,因為是花費兩個月以上到各個都市的巡迴演出,所以感覺到責任和挑戰。雖然平常就認為LIVE是特別的,不過可能這次那樣的想法更加強烈呢。站上舞台的幸福與寶貴重新有了實感哦。廣播之類的也收到很多名信片寫著什麼時候辦演唱會呢?」「很期待再去看KAT-TUN演唱會的那一天。和粉絲等待著我們一樣,我們自己也想早點站上舞台想到不能再想。前陣子也是,好像無意識用口哨吹出BIRTH,一名不認識的老兄就對我說恭喜拿到第一位,超級不好意思的(笑)。但是就像這樣會無意識吹出自己的歌一樣,想快點正式出演啊,一定要。實際上我們歌曲也增加了呢。在思考LIVE構成的時候就有這種實感哦。雖然每首歌都想演出但是時間不允許所以無法做到全部…像這樣奢侈的煩惱著呢。
我的SOLO嘛…就如大家所想,這次也決定是
色情(笑)。不是SEXY而是徹底的色情…這是我的堅持。親子席的各位,真的,總是對不起了(笑)。這次試著以女性視角的色情可愛做出來了。做為特別合聲,我家兩隻狗的叫聲也加進去了哦。在自家用著錄音器材拼命錄著兩隻狗的叫聲…到底在做什麼啊我(笑)。

好像我的家族感情就頗好的呢(笑)。哥哥也說田中家…特別是兄弟愛異常(笑)。因為我家的哥哥只要跟我沒連絡就會失落呢。看吧,不尋常吧(笑)。Jr.的樹也是,當然感情是很好,可是因為樹還未成年不是就不能一起到很晚嗎?說自己回去吧這樣是不行的,我會擔心的哦(笑)。就不能快點二十歲嗎。不只是兄弟,當然和父母感情也很好哦。這次在家鄉有類似親睦會的活動,家族全員一起有白天是運動會,晚上去唱卡拉OK這樣的預定呢(笑)。

後台田中的情況

開演前的休息室讓情緒上揚這樣的事是很重要的呢。…嘛,雖然在舞台上就會自然而然HIGH起來(笑)。但是姑且,就在休息室播放讓情緒上揚的音樂之類的。還有開演前在舞台兩側進行肌肉鍛鍊吧。因為剛好有管子橫過,拿來做單槓是剛剛好的哦(笑)。因為果然對著舞台就是會想讓情緒升到最高檔啊。然後在側舞台最後做的就是氣合(圓陣打氣)呢。舞台的全員一起做和只有五個人做的,我們的話會做兩次氣合哦。還有正式表演前觀眾不是會叫成員的名字嗎?那個我們都可以聽得到哦。那個呼喚也是可以啟動開關的呢。

全國巡迴個人的期待!

根據地方、觀眾的不同反應…吧。正經的人多的地方、害羞的人多的地方、無論做什麼都能接受的地方…真的都不一樣很有趣哦。還有果然就是也很期待呢。特別是北海道無論吃什麼都好美味啊~。因為這次可以去很多地方,很期待只有在當地才能吃到的美食呢。根據場所KAT-TUN大家一起去吃。那樣的時候也會成為巡迴的一個很大的回憶呢。

給粉絲的訊息

就像最前面說過的,首先希望能感受到我們跟大家的連繫。上次發表演唱會延期決定之後,成員們經常在想什麼事都不能做嗎」「下次見面的時候要傳達什麼好呢…這次終於能夠以LIVE TOUR這樣最棒的形式跟大家見面,我也非常開心呢。假如粉絲們也有同樣的心情,希望把那樣的想法直接向我們提出。我們也會全力向大家傳達的。


來補田口部分 可是他的真的太難懂了所以應該比KOKI的還要錯更多...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如同大家所知,雖然本來應該舉行的巡迴延期了,在思考這次巡迴的時候內容又是重新從1開始構想。2011年,是可以看見人與人的連繫或互助這類東西的一年。然後從以前開始的連繫、和粉絲之間的連繫、切也切不斷的緣分…在想著這些的時候,CHAIN這個關鍵字就變成這次巡迴的標題。一般可能會先想到"CHAIN=鎖",不過這是加入了各種想法有更深意義的標題哦。那個更深的部分必須要好好表現好好傳達給觀眾。我們和觀眾的連繫是當然有的,觀眾之間也彼此連繫著…如果能創造出有這種氣氛的會場就好了。
自己的SOLO中最重要的就是
帶感情。從製作階段就投入感情全心全意製作,帶著感情表演。不僅自己會有達成感,不是也能將心情和溫度傳達給粉絲嗎?這麼想著。以前在演唱會上唱的「夏の場所」Jr.那裡得到好評,對我說去卡拉OK就會唱。當然粉絲、身邊的人也有那樣的反應,果然很開心呢。這次演唱會我的SOLO是一年間慢慢孕育出來的,用大人一樣的感覺去做自己喜歡的R&B舞曲吧這樣。注入滿滿的愛情,接下來就是好好將這個傳達給觀眾呢!

和團員在一起經常感受到呢。小時候因為搬家次數很多,沒有交往十年以上的朋友。和KAT-TUN成員不只有那麼長的時間,還有越來越深的交情,當然是有羈絆的。特別感受到羈絆的時候是好像變得能尊重彼此了。原本KAT-TUN的大家不是一個討厭輸的集團嗎?()因為以前是"總之堅持自己的想法"這樣的做法,所以無論如何平衡都會偏掉,現在是來討論這次的LIVE,變得能互相傾聽彼此的意見了。我反而是以前沒辦法說出自己的意見。"這裡我不說話的話話題就能統合了吧"像這樣,非常消極的姿態啊。但是現在是"只會說的話是不行的!"這樣想(笑)。只是經過這樣的期間,成員們就可以取得剛剛好的平衡呢。

後台田口的情況

我是演唱會前會提早準備的人哦。開始前4050分鐘去泡個澡,之後因為幾乎不上妝所以時間相當充裕的類型。在正式演出時準備的飲料也是,結果還滿瑣碎的。普通的話是茶,出很多汗的時候是運動飲料…準備著這兩種。服裝也細心檢查。平常是服裝師在為我們準備,但是如果服裝師出什麼差錯的時候,我自己也想能夠做些什麼準備的哦。吶意外地靠得住吧?()空閒時間在Jr.休息室和大家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很多啊。上次巡迴的時候就泡在Jr.休息室了()。如果沒帶著Jr.的話可能就會想"做些什麼好呢?"這樣吧()

全國巡迴個人的期待!

這果然是"食"啊。本身和團員一起吃飯並不是常有的事,那個時候很開心呢。但是就讓我抱怨一句就好,一次也好,想在福岡吃牛腸鍋啊()。我試著提案去吃牛腸鍋吧?,但總是變成吃雞肉火鍋!嘛雞肉火鍋也很好吃因為是多數決所以沒辦法,但是我覺得偶爾去吃牛腸鍋也不錯哦。但是大家會若無其事的說那樣的話你自己一個去吃啊之類的呢!(笑)成員中"我也真的想吃牛腸鍋"這樣想的人,沒有嗎?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啊!(笑)

給粉絲的訊息

LIVE中有最喜歡的音樂、有我們的表演、有對於這些(音樂、表演)觀眾的反應,然後自然地產生一體感…。演唱會會場是我最喜歡的空間。為了觀賞我們的演唱會而來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非常開心的事。再來,想咬住能和大家連繫在一起的幸福。然後如果能給予來到會場的人什麼力量如果能用五感去感受我會很高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